没有授权地借用翻译器把一篇p站老师的乙女文翻译了。对不起,我真的很饿……


虹村形兆 x 你(即文中的“我”

双方都是同班同学的高中生设定

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现在我的心情是喜悦占五成,担心占五成。不管怎么说,作为朋友——认为只有我是朋友的虹村君发烧了。那个高个子,板着脸,说话不好听,有着强而有力的身体的虹村形兆,发烧卧床不起,是非常罕见的事情吧。

    我知道他不是因为感冒而发懒的男人,但还是担心他。而且最重要的是,能依赖我,我真的很开心。…说起来,我在学校没见过虹村君和我以外的人说话,也没怎么来过学校(虽然我觉得这是非常的自恋)。只有我能依靠,这点我也能理解。特意给我发邮件说“发烧了不要来”,实在是太可爱了,一丝不苟,真像他了。

    “下周可以去你家玩吗?”我问,但虹村君更是极端地,摆着严峻的表情拒绝了我。

    “不行吗?”

    “那是当然的。”

    想要踏进虹村君私生活的、跳动的冒险心,被一瞬间的空隙也没有之间立刻镇压了。不管形状如何,我都有一个想要干涉他的心的好奇心。虽然从一开始就是不好的根源,但是那个时候,如果被同意了的话……我是这么想的——那也是全部的烦恼,我后悔了。在他看来,“反正说了也会来的吧”。我觉得太不忍心了。所以结果是,我把装有果冻的便利店袋子放下来,去他家探望(算是半个借口)。然后在下一个转角处时,我想起了他有弟弟。

    我一站在门前就异常紧张了。门上贴着缺失了“入”字的“立入禁止”告示牌。如果是弟弟出来的话,“只是朋友来看看”这种话我觉得不好意思,说不出口。而且因为是那个虹村君(指亿泰),所以我觉得自称是朋友会被怀疑。没有仇恨的意思。打开门走进地基,一种不可思议的空气扑面而来。冷得像铁生锈了一般的空气使我想起了刚才还在的地方,简直就像做梦一样。

    敲门的时候,我问“虹村君在吗”。

    乌鸦在上面大声地叫着。

    “是你吗?”(形)

    “…应该。”虹村君在打开门前发出吱吱的声音,因为发烧而变弱了。穿着是T恤加上运动衫,把平时固定得整整齐齐的金发放下来,穿得很随便。最重要的是,绷带卷在一起。一直从那锐利的眼睛的正上方,额头到头,手臂,脚,总之整个都是破烂不堪的。 

    “啊,虹村君!那里怎么了!”

我简直就像木乃伊一样,把上星期遇到的他的模样一瞬间忘却了。但是,看到他这般低落却也能好好活着的声音和样子,丝毫感觉不到发烧了啊。也不是特别没有精神。那比我大得多、仰视的身体挺直,除了受伤以外看上去很健康。刚才那轻松的慰问心情从我心中消失了。

    “滚回去”

    “没关系吧?你是怎么受的伤?”

    “你没听见我叫你回去吗?笨蛋!”

    会有人看到朋友这样子,什么事情都不问就回去了吗?无论是多么硬派的虹村君,也请让我有一点关心吧。

    按住门的手臂正好在视线的高度,盯着看的话,可以看到从紧紧卷着的绷带的结上散开的烧伤痕迹。我强烈地觉得,如果是我的话,就无法忍受这样的痛苦。

    “看起来很痛..”

    “啊?”

    “看起来很痛,是烫伤了吗?”

    “跟你没关系,滚出去。”

    我故意装作听不见。展开问答的时候,从里面传来了脚步声,好像在学校里经常能看到一样,这个也是穿着不良的高中校服出来的。

    “大哥——已经没有绷带了…你是谁?”

    “亿泰……唉。出来吧,就这样吧…!”

    “啊…难道是弟弟?”

    看到他目瞪口呆地盯着弟弟,不由得松了一口气。即使情形有些紧张,这次能来也太好了。什么嘛!他也有家,有家人,除了现在受了重伤之外,不还是过着日常生活吗。

    “完蛋了……哥哥你也有女朋友了吗?!”

    “错了!赶紧缩回去吧!!”

    答了一声稀里糊涂的话,他又嘟嘟囔囔地走了。

    “嗯,是女朋友呢。”

    “真是的……你这家伙也快点消失吧!”

    即使试着挖苦他,虹村君也只是脸色一点都没变地把我赶出去。尽管如此他还是不想一下子把我逼出来,这一点很温柔呢。

    “…那个,果然还是很痛吧?”

    “不痛。”

    骗人的。现在绝对是骗人的啦,虹村君也有痛觉的吧。我说不要摆出那么大的面子,闭上了嘴。

    然后稍微沉默了一下。我呆呆地盯着他:

    “现在的虹村君,像木乃伊一样。”

    (什么东西)撒了一地。他说别开玩笑了。虽然说叫我回去,但是虹村君,朋友来了的话果然还是很开心的吧?还有,我觉得我已经成为了他心中的朋友了。

    “不过不同的是,虹村君看上去元气满满呢。那我也该回去了。还有,这个就放在你这里哦…。伤口好了的话就快来学校吧。”

    他又大又笨拙地用缠着绷带的手掌温柔地拿着塑料袋。刚一碰到手就吓了一跳,我急忙道歉,结果被粗暴地拿走了袋子。里面装有为因发烧而卧床的虹村君准备的桃子果冻。

    “…之后再邮件联系。”

    距离他的家越来越远了,心情也变糟了。在回家的路上,手机的铃声摇动了口袋。虹村君发来了邮件,“借的话过几天会还的”。

    嗯,这是虹村君的回答。一想到他要给我什么回礼,就相当害羞。

    在林荫树下等间隔排列的花盆里种着罂粟花。

    恋爱的预感与春天的气息扑鼻而来。

评论(2)
热度(3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发病bot | Powered by LOFTER